Eins

沉迷拉郎的杂食党,挖坑不填。尽量不要fo我,可能下一秒就跳坑了

【同人】Who are you?1

#其实只是个crossover,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配对。
#BvS蝙与Speeding Bullet蝙(超?)的故事【其实打水仙tag也可以的嘛/喂】
#亨超应该不会出现
背景:
首先要给大家简短介绍一下《Speeding Bullet》这部漫画,在这本中氪星人掉到地球上的时候被韦恩夫妇捡回家,取名为Bruce Wayne。十岁的时候,小巷,枪,谋杀,项链。Bruce当时就觉醒了热视线直接把凶手烧成了灰。真是太童年阴影了。基本上这就是个编剧脑洞大开把大超和老爷揉到一起的故事,虽然这漫的故事很扯而且结束得也很仓促但是这个脑洞很吸引我。

简介:他掉了下来,被另一个Bruce Wayne捡了回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平行世界?”
“平行世界。”
“cool!”小红人绕着钢骨跑出了蓝色的闪电,带跑了某人桌上的一堆纸。
“我还以为现在的年轻人都用电子设备了。”便装的亚马逊人晃着手里的ipad看着他,他默默地把那句“我们哥谭人有不同的做事方式”给咽了回去。

“他生气皱眉的样子和你还挺像的。”刚成立的联盟围了一圈,观察着被摘下蝙蝠头罩惊怒交加的年轻人。
“不敢相信他居然没有针对被摘头罩这种风险采取防护措施。”Alfred端着咖啡杯下了评价。
下一秒他们就知道为什么没有这种防护措施了。
鲜红的热视线在刚建好不久的联盟总部墙壁上开了个大洞。
还好我跑得快。Barry捂住了受到惊吓的心脏。

然后他们打了一架。
可能他们需要一个新的基地了。

“Clark Kent?”他试探着对被真言套索捆住并试图挣脱的年轻人这么喊。
“Who the hell is Clark Kent?!”鉴于他被真言套索绑着,他大概确实不知道也不是Clark Kent。
起码不是他们认识的那个。
“Martha?”Diana想起了这个关键词。
天呐真是太可怜了,这个年轻人瞬间整个人都僵住了,连脑门上的小卷毛都是。
“Why did you say that name!”真言套索可能都捆不住一个悲伤而愤怒的氪星人了。

在把这个可怜的地方拆到透光之前他们终于停手了。

tbc

#可能因为期末复习太苦逼了所以我硬生生把这玩意儿写成了搞笑向?
#我又写了堆什么玩意儿

评论(16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in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