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ns

沉迷拉郎的杂食党,挖坑不填。尽量不要fo我,可能下一秒就跳坑了

【授译/杀犬】Fit for dogs 18(by KittyGetsLoose)

泥石流一样的play,以后看到任何abo或者类似的成结梗都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虽然这篇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崩坏和毁形象,但是又有种蜜汁契合而真实的感觉,再也无法直视这俩童年男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感谢写原文的太太和翻译的太太

zzhyue123:

*此章超高能预警


*需要和上一章结合起来




Chapter 18: Knot Good


挂在墙上电灯开关旁的白色对讲机响了,引得犬夜叉哀嚎了起来。这部对讲机是大厅接待员用来联系他们的,通知他们有拜访者在楼下等候,或者上楼拜访。


 “该死,”他骂道。“动一下啊杀生丸。”


兄长大人立即服从了指令,让他们俩跌跌撞撞地移向门口去接电话。


 “怎么啦?”犬夜叉朝着话筒抱怨道。


 “Souga先生,”年轻接待员友好的声音传来。“狼公司的快递员带来了一个包裹,需要年长的那位Souga先生签收。”(注:Souga是两兄弟在现代的假姓,Daitaro和Keiji分别是他们的假名,可能的翻译以及名字背后的意思在几章前我已提到过。钢牙的公司名字为Ookami,意为狼。)


 “那你代签一下吧,”半妖告诉她。


 “这恐怕不行,先生,”听筒里传来道歉。“这似乎是那种必须由收信人签收的私密包裹。希望Daitaro先生在家。”


“是,他在里!面!”(注:此处的“里面”暗藏玄机。)


“那能麻烦他下来签收吗?或者让快递员上楼来?”


 “我们现在下不来,”犬夜叉咕哝道。“让他上来吧。”


 “好的先生。”


犬夜叉把对讲机甩回支架上,转头尽全力瞪视着杀生丸。“你和你该死的犬类本能真是混蛋。”


 “这些本能不能再棒了,”杀生丸对着一只绒耳低语道。


 “变态混蛋。”


 “来,继续动起来。”


但他们才移过了半个客厅,对讲机就“哔哔”地响了起来。


犬夜叉再次哀嚎了起来,对门外的人大吼一句:“好了,就来。”


***


那个来自狼公司的职员觉得老板钢牙和他那堆亲信都是怪人,他们的领地意识很强,被激怒时会像狗一样嚎叫,远离低级的雇员聚在一起时像什么部族那样鬼祟而神秘。


但现在的情况更怪。


Daitaro Souga先生,这个包裹的收取人,现在正在签收——与此同时他正尴尬地从门缝里扫视着门外,把签名板放在小Souga先生的脑袋上签字,而对方也同样尴尬地从门缝里扫视着门外,虽然是位于下一点的位置。


 “一切还好吗,先生们?”快递员问道。“钢牙先生让我代他问候你们。”


 “我们很好,”臭名昭著的Souga兄弟里年轻的那个咕哝着。“我们只是在——做——额……瑜伽。非常先进的瑜伽。” 


 “好的,”那人说,“我会让钢牙先生知道的。日安。”


门在他面前关上了,他边走边试图从脑海里翻出合适的词语来形容两兄弟奇怪的行为,以防钢牙先生之后问起。


***


 “白痴,都是你的错。现在他会告诉钢牙他看到了什么,而钢牙会知道发生了什么!”


 “你觉得他没有被你那个‘先进瑜伽’的借口说服?”


 “没有哪种先进的瑜伽看起来像是某个人从后面上别人,然后被卡!住!了!”犬夜叉吼道。


 “这不是‘被卡住了’,缺乏经验的小崽子。这是结,是犬类会有的东西。”


 “但不是犬会有的,禽兽!”


 “显然,我很与众不同,”杀生丸幸灾乐祸地亲了亲犬夜叉的后背。


 “该死,杀生丸,我们已经卡了一整天了!”半妖厉声说,尽力把上半身扯离大妖怪的唇。


 “我承诺过这会持续两个礼拜的,记得吗?”


 “两个礼拜?某人是想要被牛排刀切掉dingding吧,”犬夜叉咆哮着把杀生丸拽向厨房。


杀生丸抓住他的腰将他拖回。“我们不会靠近任何牛排刀的,”他阐明道。


“不?那我就勉强同意用黄油刀吧!”犬夜叉吼叫着再次把兄长拖向厨房。“看看你喜不喜欢我把那该死的东西慢慢地、一毫米一毫米地锯断——”


“我很(注:原文是hard,双关,也有硬的意思,杀生丸的意思是他现在很硬所以……)被一把黄油刀,甚至是牛排刀切断,Yasha,你知道的,”杀生丸低语,再次把他拽往相反的方向。


“那我就用切肉刀!”犬夜叉怒吼着又一次挣扎着移向厨房。


让他惊讶的是,杀生丸这一次跟了过来。


 “你真的这么想来厨房吗,弟弟?”杀生丸问。“很好,我会同意的,正好我运动后有点饿,想煎个蛋卷吃。”


 “等——等等,干嘛——嗷——我们tm干嘛要去煤气灶那边?”犬夜叉叫道。“烤箱是好的呀——”


杀生丸打开了煤气,拧开了开关,让那圈火苗跳动了起来,把犬夜叉差点吓得灵魂出窍。


 “喂——看看你把我的脑袋按到哪里去了——该死的杀生丸!离火太近了——嗷!!我的耳朵啊啊啊!”


 “啊,所以你现在不想待在厨房了对不对?”大妖怪戏谑地问。“很好,我现在不吃了。我们可以待会再来。”


 “我一定要把你那根东西切下来!”犬夜叉嚎叫着,疯狂地扑向灶台上那堆刀具,不出意外地又被杀生丸拖远。


 “那些刀都做不到, Yasha,你知道的,”杀生丸把他拖出厨房。“你得用铁碎牙才能切穿我,但我不会给你机会让你在自己可爱的屁屁和我之间挥舞那把大刀的。”


说着,杀生丸甚至又进去了一些。


 “该死,Sessh……!”犬夜叉嘶声道。


 “你挤不出去的,Yasha。”


半妖现在抓住餐桌的边缘,咬紧了牙,意识到自己的确不能把杀生丸挤出去。但也许……只是也许……他微微把头后转看向杀生丸,表情由痛苦变成了嬉笑。


 “所以你要一直待在里面?”他诘问道。


 “我成结了。现在我对此无能为力,不过这也正合我意,”犬妖回答道。


 “好吧,那就待着吧,好好享受。我想也只能给你一个真正美好舒适的体验了。”


说着,半妖开始收紧他的臀部肌肉,刚开始只是慢慢施力,但很快就凭借着半妖的力量猛烈收缩,让杀生丸的愉悦变成了轻微的不适。但这还没完。他之前从未这么用力地挤压过,但他还是继续着,直到听见身后的妖怪传来一声愉悦的叹息,接着一声疑似的喘气。即使这样,他还是继续挤压着大妖怪侵入的部分,直到餐桌后墙上的镜子倒映出杀生丸变为深红的脸。


 “你想待在里面?那你就待着吧!”犬夜叉咆哮着又增了一档压力。


 “该死,犬夜叉——停下!”杀生丸的口中终于蹦出了一句话。


 “停下?哦不,没门。我tm现在就要把你yan了,把你的dingding挤成一张纸,大混蛋!”犬夜叉又加了一把力。


 “我说停下!”杀生丸咆哮道。


 “除非你tm把结松开!”


 “这又不是可以伸进去解开的那种结,傻瓜!”


 “那我就要把那该死的结挤平!”


 “犬夜叉——不要——啊啊啊——好了好了——它在消减了!”


 “最好是的,不然我就把这个洞缩成针眼。”


“我说了,现在在变小了!”杀生丸嘶声道。


 “快点。”


 “这又不是装饰品。我已经尽力了。”


 “好吧,”犬夜叉嘟囔着放松了一点。


 “耐心点,”杀生丸强调。


 “好好好,”犬夜叉咕哝着,在餐桌上敲打着手指度过了三分钟紧张的寂静,最后决定考察桌上陈列的东西来转移注意力。“所以,钢牙给你寄了什么?”


 “他的确说过会寄给我一些机密资料,关于联合企业的,”杀生丸紧巴巴地说,为了让自己从身体的不适上分心,拿起了包裹,用爪子撕开了胶带。


然而,里面并不是文件,而是一堆文具。


 “那只没有大脑的狼送错了包裹,”大妖怪嫌弃道。“显然他的脑壳里装满了泡沫塑料。”


犬夜叉正打算表示同意时,杀生丸的结终于消减完毕,滑了出来。半妖由于后面传来的酸痛皱了皱眉,但转身后却扬起了不怀好意的笑容,他看到杀生丸尽力保持着尊严不去碰他的私密之处,那个地方一定痛苦不堪。


 “所以,现在它平了吗?”犬夜叉邪恶地问道,试着撩开杀生丸的衬衫,看看底下的东西是不是真的被压坏了。


 “别碰我,”杀生丸吼道。


 “哦,所以它现在了,蛤?”犬夜叉奚落道,从钢牙的包裹里拿出了一个订书机。“看来泡沫脑袋的文具还是有用的,我要把那个瘪下来的东西钉在你的蛋蛋上,这样我就可以完全摆脱它了!”


 “把那东西拿开。”


 “你不喜欢这样?那我就把它打一个真正的结怎么样,哥哥?我不止是像一个水手那样会讲脏话呢——我tm也像水手一样擅长打结……”


 “犬夜叉,你敢。”


 “……尽管我猜简单的蝴蝶结没有平结好看。怎么样,杀生丸?现在把那根瘪瘪的小绳子交出来……”


 “犬夜叉……”


 “哦,等等——我们只有在两端都能活动的时候才能打一个可爱的蝴蝶结——就是说我先得切掉那根该死的东西,这样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了!”犬夜叉咆哮着带着狂热的目光冲向了杀生丸,让大妖怪都不禁吓得转身就跑。


人生中第一次,年长的犬妖觉得审时度势才是最大的勇敢。他逃进了卧室,铲起爆碎牙和铁碎牙就丢进衣柜里,准备用生命来捍卫它们。犬夜叉可以尽情地挥舞天生牙,他不在乎。但衣柜里那两把大杀伤力武器很可能会切断他的某根骨头。


他身上的每一寸都会好好的。


什么都不会被切下来。


他绝对不想花好几年来重生某些骨头和肉——以及〇〇的能力




tbc




老杀这次真的玩脱了,虽然很同情但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


从没有见过如此凶残的成结play,以至于之后我每看到成结play都会想到这一段2333

评论
热度(1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in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