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ns

沉迷拉郎的杂食党,挖坑不填。尽量不要fo我,可能下一秒就跳坑了

#每个没头没尾的小段子背后都有一整个世界

【算是个二代蝙超衍生?】
【美国精神病人│Patrick BatemanxKal El】
【灵魂伴侣AU】
那次是在朋友的客厅里。联盟的大家聚在一起,玩玩牌,找点乐子。
Kal穿着宽松的毛衣坐在沙发上,没有戴眼镜,Patrick坐在旁边,头上被人罚戴了驯鹿角,伸着脖子看着牌局。
Kal躲开了他伸过来覆在他手背上的另一个人的手。
“我们离婚吧。”他终于说出来了。
戴着鹿角的男人甚至连表情都没有变,固执地握住他的手。
“不。”
“在我在一群人面前说你的刻薄话之前,拿开你的手。”Kal变得有些咬牙切齿,但是他不想让朋友们注意到这不愉快。
他没有,他也没有。

第二次,他刚从战场上回来,制服上满是灰尘焦土,还破了两道口子,西装革履的男人抱住了从窗口飘进来的他,那是个很温暖的拥抱。
“我们离婚吧,Patrick。”他的声音里充满了疲惫。
“我不会放你走的。”男人只是收紧了手臂,声音里没有一丝颤动。

后来,小记者把那张离婚协议书递到了他面前。
“我们离婚永远不会是因为我不爱你。”他只是厌倦无法知晓对方的心意,在怀疑中折磨自己。
“我爱你。如果你想看清我的心,我可以把他掏出来给你。”
“你该吃药了Patrick,我不在的时候也记得按时去诊所。”他低头摘下眼镜细致地擦拭,“况且,你忘了我能透视。”
“那你就应该相信我。”他伸手环抱住了Kal,“我相信我的每个神经元都写满了我爱你。”他贴着他的耳朵呢喃。

评论(22)
热度(28)
©Eins | Powered by LOFTER